• 成都赛区
  • 绵阳赛区
  • 自贡赛区
  • 德阳赛区
  • 资阳赛区
  • 乐山赛区
  • 内江赛区
  • 泸州赛区
  • 宜宾赛区
  • 南充赛区
  • 雅安赛区
当前位置:新闻阅读
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活动嘉宾领导寄语
[2014-03-22 00:00] 来源:四川艺术家网 点击:1830[大][中][小]

胡振民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如今,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和大繁荣的北京,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正在步入世界文化艺术交流的先锋大潮中,培养现代青少年艺术观众群、拓展市民的艺术欣赏视野成为中国青少年艺术节肩负的使命之一。

 

张全景
    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通过媒体的大规模宣传,把节目的宣传做得很细致、也非常全面,让老百姓对青少年艺术节的节目耳熟能详,并在一定范围内为老少边穷地区的中小学生颁发助学金,使公益活动大众化,这样的青少年艺术节对老百姓来说可能更具吸引力,坚持下去,就会在全社会形成提高民众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的良性循环。 

任玉岭

    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隆重举行。这不仅是首都北京建设文化大都市的又一次绚丽亮相,也是当代青少年艺术精品在中国的一次集中展现。

 

张伟超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   近几年,中国青少年艺术节越来越受到全国青少年的追捧,行情逐年看涨,人数越来越多;港澳台地区的青少年也相继来北京展示各自的文化艺术,今年的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更首次出现了多个国家华裔青少年集中来北京的现象。而且每个国家都以华人华侨社团等主管领导率队参加,并且由各国NGO组织出资支持,显示了世界各国对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的承认度越来越高。

 

白淑湘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  历经八年的探索和打造,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作为北京城市的文化名片,正散发着她日益亮丽夺目的光芒,她的品牌价值也随着办节机制的完善、品牌影响力的增加而提升。

 

黄 宏
    全国政协委员、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著名表演艺术家    共产党员有崇高的理想信念,有为自己的信仰贡献一切乃至自己的生命,忠贞和钢烈;有清正廉明光明磊落的高风亮节。共产党员就是由这些材料制成的,因此做一名共产党员,不仅无上光荣,而且是肩负着重大使命,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一生的人。
    我作为一名党员,事事处处要记住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真心实意拥护党和政府各项方针政策,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做一个一辈子的共产党员!

 

徐惟诚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通过对民族民间文艺展演的形式,进入全球重要的文化城市北京,展现民族民间最好的音乐、舞蹈、戏剧、戏曲、影视表演、视觉艺术和新媒体。至今为全国观众津津乐道,打开了人们对青少年艺术节的欣赏视野,是个很成功的活动。

 

李   松
    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主任    今年的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一改往年只有单一的现代音乐、现代舞蹈、现代影视表演演出,并以古典艺术为主的特色,引进了大量具有民族民间原生态的节目,加上具有时尚气息、探索民族民间元素的优秀剧目,这说明随着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年复一年对民族民间艺术的推崇、引领,使全国青少年对宣传、抢救、保护和传承民族民间艺术的接受程度也在提升。

 

关山越

    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更具有艺术独特的品格,使“筑巢引凤”变成“有凤来仪”,青少年艺术节的功能便不仅是平台效应,而是源源不断地推出多层次综合性的民族艺术产品,城市也便会具有更活跃的艺术生命力。

刘 敏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    我与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已经相识8年了,八年来她一直是我重要的朋友,我相信,她将更加充满魅力,走向辉煌。

 

 李光羲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教委美音教育促进会理事、文化部技术职称考评委员剧院艺委会主任    参加有感触,有共鸣;参加后有启发,有收益;青少年艺术节的确是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祝全国的青少年朋友们节日快乐。 
宋祖英
    全国政协委员、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著名歌唱家   信念是一种精神、一种希望、一种动力。信念坚定的人,为了它无怨无悔地工作,尽心尽力地奋斗,甚至甘愿洒下最后一滴鲜血。
    对于我们当代军队文艺工作者而言,就是要用坚定的、共同的信念铸成铜墙铁壁,抵挡各种打击与侵袭;用坚定的、共同的信念结成的长链,攀上崇山峻岭。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念,执着的信念追求,树立起正确的人生信仰,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坚定跟党走、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