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赛区
  • 绵阳赛区
  • 自贡赛区
  • 德阳赛区
  • 资阳赛区
  • 乐山赛区
  • 内江赛区
  • 泸州赛区
  • 宜宾赛区
  • 南充赛区
  • 雅安赛区
当前位置:新闻阅读
德艺双馨活动四川省秘书长丁沛霖同志应邀出席中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
[2014-02-28 00:00] 来源:四川艺术家网 点击:3809[大][中][小]

四川艺术家网  为全面总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安排部署好年度德艺双馨活动各项工作,911日,中国艺术家协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中国艺术家协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范晓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秘书长李杨主持。

会上,李杨传达了《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实践活动中存在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

范晓伟作重要讲话,他说,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指出问题、开展批评的关键环节。今天组织召开这次专题会议,主要是回顾总结前一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段工作任务。

范晓伟强调,一是围绕深化学习,打牢基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有序推进。从前段活动情况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规定动作。 二是着眼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全面启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 会前预热要到位、交心谈心要到位、突出重点要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到位。 要坚持原则,大胆负责,对照活动实施方案,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督,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查。要进一步抓好统筹。范晓伟最后强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十分关键,我们要坚持以认真、严肃、务实的工作姿态扎实抓好各个步骤的工作,通过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实现开展活动和做好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双赢。

中国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傅建生、何佳;各省市秘书长代表马梓维、许瑛、李金民、鞠成立、杨彦杰、常军虎、王  梅 、文  碧;办事处代表杨朝明、张孟祎;五省区特邀代表丁沛霖、蔡灵、黄佳光、梁国坚、周晓梅出席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中国艺术家协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艺术家协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暨中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艺术家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范晓伟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兼上海市秘书长傅建生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兼河北省秘书长何佳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浙江省秘书处秘书长马梓维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辽宁省秘书长许瑛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南省秘书长李金民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秘书长鞠成立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陕西省秘书长杨彦杰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秘书长常军虎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广东省副秘书长王梅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湖北省副秘书长文碧


中国艺术家协会云南省办事处主任杨朝明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江西省办事处主任张孟祎发言


德艺双馨活动四川省组委会秘书长丁沛霖发言


中国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德艺双馨活动重庆市组委会秘书长蔡灵发言


德艺双馨活动山西省组委会秘书长黄佳光发言


德艺双馨活动山东省组委会秘书长周晓梅发言


德艺双馨活动广西区组委会秘书长梁国坚发言